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协会副会长赵建荣到遵化市平安城为菇农排忧解难

时间:2017-08-23 16:30:19  来源:  作者:

 

省协会副会长赵建荣到遵化市平安城为菇农排忧解难
近日,河北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级食用菌专家赵建荣到遵化市平安城的菇棚现场和生产车间为菇农指导技术、排忧解难。天津市蓟县和遵化市平安城镇、东新庄镇、刘备寨乡等菇农近200人参加。
食用菌专家赵建荣围绕菇农提出的“香菇到底啥时脱袋”、“发菌出现杂菌都啥原因”、“808品种怎么管理”、“香菇还能不能发展下去”等问题,从理论到实践详尽地讲解了简便易行的操作方法,如石灰和“菌宝”在香菇栽培中的应用、“香菇配方不准添加任何添加剂”、“不见菇蕾不脱袋”、“预防为主在养香菇中的重要性”等,参与菇农心里疑惑的问题解决了,实用的技术明白了,脸上绽放着满意的笑容,并纷纷与专家老师添加微信,保持继续咨询和指导联系。
据悉,遵化市发展香菇生产20多年,有1万多个大棚近8万人在从事食用菌产业,但没有接受过正规培训的菇农数量且不在少数。因此,开展多种形式的食用菌技术培训,把标准化技术教到每一个食用菌大棚,让每一个菇农都当明白人,正确操作、科学生产,以促进香菇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670280480596377181.jpg

74567504982803575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