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专家组赴魏县指导食用菌生产

时间:2016-06-21 10:08:4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作者:

    近日,河北省专家组成员郑素月教授等一行3人,来到魏县“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食用菌产业创新团队示范基地”指导工作。
    专家组一行来到院堡镇三中三村,检查了冀中南食用菌综合实验推广站示范基地,参观了食用菌生产设施。郑素月教授对示范基地综合试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创新集约化生产方式和高产栽培做了技术指导。随后,深入到魏城镇南温店、台头乡西野马村食用菌种植场,郑素月教授对该场食用菌发展的管理到位、技术成熟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种植场更好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据悉,食用菌产业作为一项新兴农业产业,得到了河北省重点支持发展,它将成为河北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扶贫、富民的特色产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