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张家口西洋河川食用菌现代园及早做好菌农培训工作

时间:2016-07-29 09:15:39  来源:河北省食用菌协会  作者:河北省食用菌协会

      

    张家口西洋河川食用菌现代园建设进展快、开局好,现已进入对菌农及管理等人员进行食用菌生产技术操作的培训阶段。
    2016年7月28日,由项目公司聘请的国家级专家赵建荣进行了第一期培训讲解。赵建荣老师为参训者讲解了当前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张家口地区食用菌开发存在的问题和公司园区的开发布局设想,以及香菇栽培主要技术环节操作要点等。
    通过培训学习,使参训人员明白了发展食用菌产业,是景家湾村委会为全村找到了一条较好的带动农民致富的道路,增加了大家积极参与食用菌种植生产的信心和学习食用菌相关技术的劲头。在培训现场,许多参训者主动向专家咨询、提出问题,得到了专家深入浅出和详尽的解答。

IMG_0997.JPG

IMG_0995.JPG

IMG_0996.JPG

IMG_0994.JPG

IMG_099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