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河北省食用菌协会关于印发协会机构及负责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5-09-23 10:25:19  来源:河北省食用菌协会  作者:河北省食用菌协会秘书处

 

河北省食用菌协会文件

 

 

 

冀菌协〔20155号

 

                                                   

 

 

河北省食用菌协会

关于印发协会机构及负责人员名单的通知

 

协会各会员单位:
2015年9月12日--13日, 河北省食用菌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供销社合作金融大厦隆重召开, 并取得圆满成功。协会新老会员、省内外食用菌行业知名专家等90多人参加会议。
按照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到会会员代表超过2/3 ,参加表决的会员代表、理事超过2/3,表决选举事项100%通过,合法有效。会议由会长孙利英、常务副会长王建国、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香菇分会会长赵建荣分别主持。
        这次会议, 既是省协会的换届会议,也是全省食用菌新技术、新产品、新经验的交流推介、促进合作和创新发展一个重要活动。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省供销社副主任郭志江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文华安、国家农业非粮无抗产业技术中心主任石连军、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秘书长童金阜、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刘立威、河北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陈文杰、石家庄学院化工学院生物食品系博士姚清国、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谷子研究所研究员郑桂春等专家、学者出席大会, 并讲授讲课。平泉县食用菌产业服务局局长梁希晨、迁西县农牧局副局长韩泳春、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泓言、迁西众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杰、邯郸市食用菌协会会长李相洲、廊坊市大华夏神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建玲、朗昆(河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金禄、山东瑞冬集团大户经理王咸广等做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及章程修订稿、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产生原则及选举办法,以及协会运行机制规则等议案;经民主表决,一致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以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等分支机构负责人和监事会主席;一致推举了协会高级顾问(名单附后)。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山东瑞冬集团的食用菌设备装备展示,朗昆兴润(河北)智慧消费服务有限公司的三净生态健康食材展示和品鉴活动。
有关领导讲话和专家讲课内容,将在协会网站或简报刊发。请各会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注重抓好科技创新与推广、推进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塑造行业企业品牌、开发新的栽培原料、强化现代营销和互联网智能发展方式、加强食用菌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为促进全省食用菌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在工作中,有什么情况、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向协会秘书处报告和反馈。
联 系 人:张粉娥 手机:13703311881       
                  刘春芽 手机:13028631632
                  张立华 手机:15933992519
    话:0311--66571595 88801506 66571607
    真:0311--66571607
电子邮箱:hebsyj@sina.cn     QQ: 3152 8881 75
网址: http://www.hebsyj.com/(河北省食用菌网)
特此通知。
 
附件:
 
                                                                    河北省食用菌协会
                                                                      2015年9月22日
 第五届代表大会合影2.jpg
证书.jpg
会长多.jpg
会长少.jpg
有张姐.jpg 
大会后面.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