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菌业

河北秦皇岛市银耳获省内首家有机食品认证

时间:2017-11-28 10:58:57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市农业部门的帮助下,抚宁区万民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优质银耳获得有机食品认证,这也是河北省首个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银耳产品。
万民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银耳是理事长史宝山从2005年开始,利用8年时间培育成功的。从2013年注册合作社以后,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建设新厂房9个,制菌车间1个,发菌室4个,消毒室1个,烘干车间1个,包装及贮存库10个。整个银耳生加工过程在全封闭环境中,确保了银耳产品的洁净度和营养。万民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采用工厂化模式生产银耳获得成功,填补了我国北方规模生产银耳的空白。
近年来,秦皇岛市农业部门一直致力于当地农产品的提质增效,仅蔬菜和食用菌方面,就获得绿色食品认证五十多个,有机食品认证五个,位于全省前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