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菌业

平山县与黑龙江省北味菌业科技集团签约合作

时间:2017-11-22 10:15:35  来源:  作者:

 

11月21上午,我县与黑龙江省北味菌业科技集团就黑木耳产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签定合作协议。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卢占军,副县长解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董晓航在介绍我县情况时指出,平山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紧紧围绕绿色工业、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等,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但我县农业产业化程度和规模效益还不够高,北味菌业集团现代化农业产业集团的入驻,将对我县农业技术改造和产业提升、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从而带动整个农业产业快速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董晓航要求,希望双方明确专人、加强对接、创造条件,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助力脱贫攻坚、造福老区群众,开创老区平山美好的明天做出积极贡献,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
据了解,北味菌业集团是黑龙江省知名食用菌加工企业,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将在我县投资建设黑木耳菌种培育生产核心工厂、分厂和种植基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