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菌业

博野林下香菇带来千万元收入

时间:2016-09-19 14:30:3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作者:

 

    日前,我省保定市博野县小店镇白庄村林下香菇开始采摘。据了解,小店镇白庄村今年在林下种了400亩香菇。粗略计算,一亩地能产5000斤,现在市场上每斤7-8元,刨去成本,亩收入在2.5万元,总收入可达到1000万元以上。
    白庄村是省级贫困村,2012年村里引入了棚室食用菌种植,自此走上了食用菌规模化发展之路。目前,该村已建立起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为种植香菇的农户实行包括技术指导、引进菌种、对接市场等全方位服务,把香菇种植做大做强。该县农业部门也总结了白庄村林下种植香菇的经验,并在全县大力推广,使这项种植成为全县农民增收致富的新途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