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菌业

承德市蕴香园生态农业助推食用菌产业发展

时间:2016-08-05 10:21:5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作者:

      据悉,河北承德市蕴香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金800万元,是平泉县三棵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子公司。该项目投资2000万元,建设蕴香园食用菌现代产业园,园区位于滦平县长山峪镇三道梁村,占地230亩,建发菌、出菇钢架结构大棚123个,出菇棚采用层架式结构,栽培面积可达66万平方米,办公用房210平方米,冷库1800立方米,硬化场地3000平方米,建设作业厂棚1500平方米,采取“公司+合作社+政府+基地+农户”的运行机制,由公司统一菇棚规格,统一购置原材料,统一引进菌种(808),统一制作菌棒,统一按农牧局食用菌要求的标准实施,统一按收购企业的要求品牌销售,分户栽培的“六统一分”管理模式。可带动周边村镇100多农户从事食用菌生产,吸纳劳动力300多人,菌棒生产栽培规模可达150万棒,可生产食用菌产品225万斤(1125吨),可创产值1500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