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菌业

“全国食用菌标准园建设规范与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平泉举行

时间:2016-08-01 10:41:5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作者:

 

    前不久,河北省平泉县举办了“全国食用菌标准园建设规范与栽培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农业部全国农技中心主办,河北省农业环境保护监测站、承德市农业环境保护监测站和平泉县食用菌产业服务局共同承办。来自全国24个省份的食用菌主管部门和标准园创建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共计9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规范食用菌标准园建设,提高食用菌标准化生产技术水平。培训邀请了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中国农科院张金霞研究员、栽培学岗位专家四川省农科院谭伟研究员和采收加工岗位专家南京农业大学赵立艳教授,从全国食用菌产业形势和发展趋势、毛木耳高效栽培技术、食用菌产品采收、加工和保鲜技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会议期间组织参训代表观摩了平泉两个食用菌生产基地和一个精深加工企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