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菌文化

阜平建立天生桥千亩现代食用菌产业核心区

时间:2016-06-25 10:32:5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作者:

      据了解,河北阜平县有着丰富的树枝、玉米芯等原料,具有发展食用菌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了调动农民发展食用菌的积极性,推动当地特色农业发展,助农增收。该县积极引导农户发展食用菌种植,并不断推动食用菌产业朝向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发展。目前,阜平县成立了天生桥千亩现代食用菌产业核心区,这是一个集现代食用菌技术引进研发展示区、使用先进设施设备高效栽培示范区、产出优质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样板区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核心区。
      当下,核心区正在紧张施工,建成之后,可实现日生产菌棒10万个,年产菌棒2000万个,能够保证周边400户菇农种植需求,将来核心区还可以提供近1000个就业岗位,带动更多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