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行情

河北建全国最大蔬菜集散中心 与北京等城市实现农超对接

时间:2015-09-02 23:05:0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近日,投资5亿元、占地500亩的南大堡农副产品蔬菜物流园在华北地区最大蔬菜基地河北永年县建成并投入使用。据介绍,该园区建有8个蔬菜交易大厅、500个蔬菜理货区、50座蔬菜预冷库及蔬菜质量检测中心等设施,年交易蔬菜、水果及农副产品50亿公斤,是目前全国最大的蔬菜集散中心。
  永年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蔬菜生产基地,蔬菜播种面积达到91万亩,年产鲜菜40亿公斤,产值83亿元。为满足现代化农产品批发和物流市场的需求,该物流园在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计算机应用、信息网络、现代交通运输、商业服务在园区得到充分运用,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全面一体化的信息管理。该园区还采用美国最先进的气象色谱检测设备对进出市场的果蔬进行速测。该园区还建有蔬菜配送中心,在北京、石家庄等大中城市建立400多家蔬菜超市,实现农超对接,让市民吃上放心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