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行情

遵化市食用菌协会会长赵建荣 参加哈尔滨“中国食用菌协会24期菌类园艺工培训班”

时间:2015-09-02 23:03:06  来源:  作者:

      8月中旬“中国食用菌协会24期菌类园艺工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在哈尔滨市长岭湖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遵化市食用菌协会会长赵建荣作为培训班的主要组织者和主讲老师参加了培训班,并履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职责,对全部学员进行了综合辅导和理论、实操考试监场、评分与签字等工作。
      赵建荣在正规化课程培训基础上,组织培训班学员们进行了广泛交流,使师生们了解了国内各品种的新技术、新设备和国家最新政策,把遵化与北京合作的“物理肥”增产新设备、代替木屑的“菌草”栽培等信息通报给学员,为全国性的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奠定了基础,学员们也更加了解了遵化,遵化市的知名度得到了更大的扩大,整个培训班和谐、认真、活泼,当地省市领导和学员十分满意。
      黑龙江省食用菌协会、北大荒农垦局等还与赵建荣预约了今后合作意向。
                                                                                     (遵化市食用菌协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