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菌业展会

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2016中国•连云港春季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18日至20日召开

时间:2015-12-18 16:39:23  来源:  作者:

 

  据中国食用菌协会统计,2014年,我国食用菌年总产量3270万吨,产值2258亿,食用菌类出口量58.2万吨(干、鲜混计),创汇29.06亿美元。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食用菌大国。
  为抓住“十三五”时期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食用菌产品、技术、人才和装备等“走出去”,中国食用菌协会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将于2016年3月18日至20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共同举办“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2016中国•连云港春季博览会”。双方将通过长期合作,面向食用菌产业化、现代化和国际化,共同打造国际性的食用菌产业服务基地,为我国及世界食用菌产业发展作出实际贡献。
  这次大会得到国际蘑菇学会、江苏省食用菌协会等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雪榕生物、众兴菌业、如意情、光明森源、丰科生物、华绿生物等工厂化生产企业,有关商超终端企业、菌需设备企业以及保健品、医药等相关行业企业将参加会议的有关活动,江苏省灌南县人民政府等也将为大会参观等活动提供支持。
  会议期间,将召开中国食用菌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通过中国食用菌“十三五”发展规划,举办中国食用菌协会各分支机构年会,表彰全国食用菌行业年度人物及十件大事。
  食用菌行业投融资峰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食用菌圆桌会议、工厂化生产技术发展研讨会、“互联网+”研讨会、食用菌+医药对接会等将为您打开新的发展空间。
  春季博览会的面貌将焕然一新,境外企业、兄弟行业的参与将带给您新的一年新的感觉和新的收获。
  如果您还需要不一样的别致的内容,可以在会议期间专门为您定制,送您一个精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