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河北省迁西县荣获中国食用菌协会“一县一业”优势特色品牌荣誉称号

时间:2019-05-08 10:04:25  来源:  作者:

 

  426日到28日,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金堂县举行,国际蘑菇学会主席格雷格·西莫先生、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及来自全国食用菌行业人士40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清平先生,就国内外食用菌食药用价值做了专题讲座,尤其对迁西栗蘑(灰树花)这种珍稀食用菌药用价值做了精准解读,他说迁西栗蘑具有降血糖、血脂、抗肿瘤的功能,已经得到国内外食用菌专家学者的一致公认,其药用价值发展潜力无限商机巨大。会上公布了全国“十亿百县、千企万村”优势特色品牌共建第一批名单,迁西栗蘑被授予“一县一业”优势特色品牌荣誉称号,河北仅此一家。迁西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