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遵化市食用菌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8-12-01 10:40:51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30日上午,河北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张粉娥赴遵化市,同遵化市市委常委兼遵化市副市长梁辉及有关部门及重点乡镇的领导和食用菌企业负责人、会员代表120多人参加了遵化市食用菌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会上,遵化市食用菌协会进行了换届,原中国食用菌产业带头人赵建荣因公务员身份退出协会,赵加蔷接任遵化市食用菌协会新的会长,同时调整了部分理事和副会长、秘书长。遵化市食用菌协会走过了24个年头,创建了年栽培香菇3.5亿棒的中国香菇之乡和全国食用菌生产加工标准化示范区,成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万亩香菇产业园。
换届大会结束后,全体会员和参会的主管局及重点乡镇干部又参加了“遵化市食用菌协会联合工会揭牌仪式”、“沣源生物HMC生物激活酶推介会”和“全市温室大棚保险发布会”及食用菌产业表彰大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